|登录 |注册
小小苗 发表于 2013-5-13 04:33 PM 哈哈…这位妈妈很幽默哦 那现在政府医院是可以先订房间的吗?
萌洛洛 发表于 2013-5-13 04:40 PM 询问一下吧!有老公在比较没那么紧张。lz,第一胎吗?
小小苗 发表于 2013-5-13 04:53 PM 第三胎了,可是是9年前了,所以还是会很紧张。
xiaojiajia 发表于 2013-5-13 04:46 PM 打算去私人生,但是也要遵照家婆的意见。 这是第一胎,预产期在9月。
萌洛洛 发表于 2013-5-13 04:56 PM 哦 。。。我今年第二个。可是去年生第一胎的感觉都忘了,只记得痛得半死
俏丽 发表于 2013-5-13 01:43 PM 我是在吉隆坡的一间medical centre生。对啊!比其他医院来得便宜
aluvw 发表于 2013-5-13 04:50 PM 没办法预定房间的,住院时需要register前。就要问帮你检查的nurse有没有一个人还是4个人的房间。那些房通 ...
小小苗 发表于 2013-5-13 05:06 PM 哦,原来是这样,谢谢你那么详细的资料, 给我帮助很多,谢谢你
FakeSmile 发表于 2013-5-13 04:51 PM 我2个都私人 公主医院 不过我认识很多妈妈都是政府 她们都说不错 而且很便宜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7:47 AM , Processed in 0.09916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