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苗 发表于 2013-5-13 12:36 PM 
嗨,这位妈妈你好,新山政府医院服务好吗?
开刀生要在医院几天才能回家呢?
第一胎是住pasar malam 的房间,那种一整排床位的。
不是很好咯。人来人往的。 开刀 必须住4天才能回。 价钱rm200 有的找,因为emergency开刀的。
第二胎是住1个人的房间,好彩有位子。这间比较好。很舒服。有自己的厕所和阳台。
家人来探望我都很方便不怕吵到别人。开刀也是住4天。价钱rm1300. 因为自己要开刀,所以进院就要rm800压低(开刀费),然后出院就付剩下的rm500. 一个人的房间rm90++一晚。
有nurse在的,帮忙bb弄香香。也有帮忙我换衣。不会像pasar malam那边的nurse那样服务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