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CSS 发表于 2013-5-21 09:36 AM 不用客气,如果吃这个药,就不用吃其它药了。
CSS 发表于 2013-6-6 04:16 PM 他只是做普通的身体检查,医生有说,如果血液报告正常是不再需要做地中海贫血症的检查。
CSS 发表于 2013-6-7 03:24 PM 大的1岁多,快2岁了,现在怀第二胎,这个月要出生了。 医生说过,不过忘了,只记得1岁就能检查到了,我 ...
CSS 发表于 2013-6-8 02:03 PM 谢谢你哦~大的是男的,怀着的是女的,可以收工了,哈哈 也祝愿你顺产哦
蚂蚁噢 发表于 2013-6-8 09:29 PM 凑成一个好字!也谢谢你,我的预产期在11月,那时候你宝宝已经5个月咯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6:03 PM , Processed in 0.09196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