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CSS 发表于 2013-5-16 06:47 PM 我是地中海贫血症,不严重的那种 怀孕做检查,血都不够的,有医生介绍我一种药,外面西药店就有卖了,一盒 ...
蚂蚁噢 发表于 2013-5-20 11:02 AM 请问你是地中海贫血的哪一种?我是beta,hb才9又不能吃iron,除了喝红枣水,我也每天会晕。辛苦!
CSS 发表于 2013-5-20 02:15 PM 我也是beta,hb也是有到9过,有起有落,iron可以吃啊,我之前都有吃,之后才换吃医生建议的那个药。医生也 ...
蚂蚁噢 发表于 2013-5-21 08:14 AM 好的。。谢谢你!我抄下药名,后天要去产检顺便问医生的意见。谢谢你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5:11 PM , Processed in 0.10790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