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RX7-vielside 发表于 2013-4-5 01:16 AM 楼主,你纹在大腿是只是纹在前面,还是围绕着大腿来纹的呀? 图案不错一下哦楼主,穿短裤会导致很多意外 ...
pingping0511 发表于 2013-4-5 01:33 AM 只是前面而已 后面可能要接整个背后做日本图 等有钱 哈哈哈哈哈哈
RX7-vielside 发表于 2013-4-5 01:35 AM 整个背后最日本图哦?? 很痛一下的勒
pingping0511 发表于 2013-4-5 01:42 AM 应该可以吧 哈哈 只是打算着先
RX7-vielside 发表于 2013-4-5 01:49 AM 哈哈~~~多两天也去纹了~~有点怕痛
pingping0511 发表于 2013-4-5 01:31 AM 上色4个小时都在咬嘴唇忍痛
pingping0511 发表于 2013-4-5 12:47 AM 一世人就活这么一次 很多东西得去多尝试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44 AM , Processed in 0.08720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