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OCBC 发表于 2013-4-5 12:01 AM 樓主 你是女孩我勸你別傻再去加多紋身了 你紋身是彩色的,你知道後果嗎
傻婆2號 发表于 2013-4-5 12:30 AM 性感到~~~~~~~~~~~~~~
下大雨 发表于 2013-4-4 10:37 PM 可以纹身真好 ~~我去纹的话应该会给我的老妈念几个月不止=-=
butterlim 发表于 2013-4-4 11:57 PM 说真的,刚刚第一眼,我还真的没发现到纹身在哪....哈哈
夢雅媛 发表于 2013-4-5 01:02 AM zl好漂亮和很有勇氣呢! tatto很漂亮~但會很痛嗎
No小强 发表于 2013-4-5 01:04 AM 那个图很可爱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11 PM , Processed in 0.16865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