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wei--kang 发表于 2013-4-4 09:51 PM 你几百年没有来jbt了?
pingping0511 发表于 2013-4-4 09:53 PM 头像放多久就多久了咯 哈哈哈
wei--kang 发表于 2013-4-4 09:56 PM 你头像几时拍我哪里懂哦==
pingping0511 发表于 2013-4-4 09:59 PM 半年前 ~.~ 我的图是ang mo图 再放日本图很像怪怪
wei--kang 发表于 2013-4-4 10:00 PM 放另一边腿啦
sslongss 发表于 2013-4-4 10:02 PM 姐姐 好殺氣
pingping0511 发表于 2013-4-4 10:04 PM 我要放整个背 不可以再放明显的地方了 要无家可归了 =___________=
pingping0511 发表于 2013-4-4 10:05 PM 不要叫我姐姐 我没有很老 TAT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6:04 AM , Processed in 0.11061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