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pingping05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UPDATED 16.06.2014 第二个纹身吧

[复制链接]
pingping0511
2013-4-4 10:08 PM
MoshiMoshi 发表于 2013-4-4 10:06 PM
加你了!我叫 Moshi Odd !

接受了 呵呵
MoshiMoshi
2013-4-4 10:27 PM
pingping0511 发表于 2013-4-4 10:08 PM
接受了 呵呵

谢谢通过
下大雨
2013-4-4 10:30 PM
很美丽@@
这样会不会很痛啊?那么大一片。。。楼主好勇敢
pingping0511
2013-4-4 10:34 PM
MoshiMoshi 发表于 2013-4-4 10:27 PM
谢谢通过

不客气
pingping0511
2013-4-4 10:36 PM
下大雨 发表于 2013-4-4 10:30 PM
很美丽@@
这样会不会很痛啊?那么大一片。。。楼主好勇敢

会哦
上色很痛
不过都可以忍 哈哈
幸福恋人zw
2013-4-4 10:36 PM
美腿啊
下大雨
2013-4-4 10:37 PM
pingping0511 发表于 2013-4-4 10:36 PM
会哦
上色很痛
不过都可以忍 哈哈

可以纹身真好 ~~我去纹的话应该会给我的老妈念几个月不止=-=
et@nks
2013-4-4 11:51 PM
超性感的
butterlim
2013-4-4 11:57 PM
说真的,刚刚第一眼,我还真的没发现到纹身在哪....哈哈
OCBC
2013-4-5 12:01 AM
樓主
你是女孩我勸你別傻再去加多紋身了
你紋身是彩色的,你知道後果嗎
就是會褪色
褪色後就是要再一次加大圖來掩蓋舊圖

況且這紋身對你以後再社會的不會有幫助的。
你現在 20 30 沒關係
一到 40 另類眼光就很明顯讓你察覺了
可能你現在覺得 why no 紋身
這是永遠的烙印,
好自為之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