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yangyang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会后悔吗?!!?

[复制链接]
yangyang13
2013-3-21 08:49 AM
Iamjayden 发表于 2013-3-20 06:23 PM
紋了會比較愛對方嗎???


那时没想太多
yangyang13
2013-3-21 08:55 AM
秋已至 发表于 2013-3-20 06:35 PM
是不会后悔。只是你的下一个男友会很不爽,到时他就会叫你再纹他的名

你纹在哪里?

没想太多就纹了
下一任要不爽就在纹别的图 覆盖
yangyang13
2013-3-21 08:57 AM
阿祥5195 发表于 2013-3-21 12:07 AM
以后你换新男朋友的时候就拿plaster 粘着纹身咯   看戏学的

这样哦!!!
那我想我要买很多plaster了
yangyang13
2013-3-21 08:58 AM
hellolala 发表于 2013-3-21 12:53 AM
传说~~~~~~~~~~不可以纹爱人的名哦~


为什么?!!?
yangyang13
2013-3-21 09:00 AM
et@nks 发表于 2013-3-21 01:40 AM
纹代表性的东西咯。。。。来纪念这段感情。。。。就是不要纹名字。。。
妹妹应该十多岁吧?

十多岁?!!?
纹身 会给家人杀了......
快24了。。。。老了
yangyang13
2013-3-21 09:02 AM
meizii 发表于 2013-3-21 03:11 AM
我跟我男友 紋一樣的東西 沒紋名字 找圖蓋掉吧

有请纹身师傅帮我画新的图了 ....
aloneby
2013-3-21 09:03 AM
有没有想过你以后的老公/男朋友会怎么想~~
如果你跟他在一起但身上却纹了别的男人的名字 ~
aloneby
2013-3-21 09:07 AM
小燕子 发表于 2013-3-21 08:15 AM
我没有纹,我觉得会后悔。下一任对方会吃醋

还没有分手就觉得有下一任?
yangyang13
2013-3-21 09:07 AM
RX7-vielside 发表于 2013-3-21 05:14 AM
倘若楼主想纹的也行的~~~

叫纹身师傅设计那个纹身,可以修改的~~

名字一在身上了
也请师傅设计新的图
但是担心图会很大.............
yangyang13
2013-3-21 09:12 AM
aloneby 发表于 2013-3-21 09:03 AM
有没有想过你以后的老公/男朋友会怎么想~~
如果你跟他在一起但身上却纹了别的男人的名字 ~

还真的没想那么多就纹上去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