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yangyang13 发表于 2013-3-21 12:57 PM 那时是心血来潮才跑去纹的
et@nks 发表于 2013-3-21 01:55 PM 下次记得要深呼吸哦
教你做对人 发表于 2013-3-20 04:37 PM 你都给你自己 答案了!!! 我要save钱去 泰国 龙婆本的·庙 去纹 老虎
yangyang13 发表于 2013-3-21 01:57 PM 不会有下次了.... 一次就够了
et@nks 发表于 2013-3-21 04:15 PM 下次纹代表性的东西咯, 如果是肥仔就纹只猪咯
yangyang13 发表于 2013-3-21 04:22 PM 那如果是瘦的?!!? 我就纹排骨?!!?
et@nks 发表于 2013-3-21 04:54 PM 猴子也可以。。。。 ps:我不是要你纹12生肖哦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15 PM , Processed in 0.10634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