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yangyang13 发表于 2013-3-20 05:05 PM 我也有纹泰国经文...... 泰国 龙婆本的·庙..... 在那里?!!? 有地址吗?很贵吗?!!? 可是我不想 ...
Vanderloh8892 发表于 2013-3-20 05:57 PM 不会纹,真心爱就可以了。。。
黑潮#小鬼 发表于 2013-3-20 04:35 PM 是我,我不会纹女朋友的名字~ 纹身就是要纹对自己有意义的,万一分手了还永远留在你身上有什么意 ...
yangyang13 发表于 2013-3-20 08:02 PM 就因为很爱才回去纹, 没想到会分手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15 PM , Processed in 0.09878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