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yangyang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会后悔吗?!!?

[复制链接]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hellolala
2013-3-21 12:53 AM
传说~~~~~~~~~~不可以纹爱人的名哦~
et@nks
2013-3-21 01:40 AM
纹代表性的东西咯。。。。来纪念这段感情。。。。就是不要纹名字。。。
妹妹应该十多岁吧?
meizii
2013-3-21 03:11 AM
我跟我男友 紋一樣的東西 沒紋名字 找圖蓋掉吧
RX7-vielside
2013-3-21 05:14 AM
倘若楼主想纹的也行的~~~

叫纹身师傅设计那个纹身,可以修改的~~

改天分开了~

把纹身修改成别的图案就好了啊~~~
pinktea
2013-3-21 06:32 AM
找回一个跟你前男友名字一样的人~
开玩笑啦 去cover掉它咯
小燕子
2013-3-21 08:15 AM
我没有纹,我觉得会后悔。下一任对方会吃醋
yangyang13
2013-3-21 08:41 AM
melodyc 发表于 2013-3-20 06:01 PM
那么。。。。也没有办法了。。。

现在正在想要不要用另一个图来盖上他的名字。。。。
yangyang13
2013-3-21 08:46 AM
xenycreation 发表于 2013-3-20 07:40 PM
你一定会后悔,而且会影响你以后的爱情,我劝你去repair纹身,叫那些师傅帮你纹别的图案来盖过他。

现在还不知道会不会后悔!
但是有在想要不要纹别的图来该过......
yangyang13
2013-3-21 08:49 AM
Iamjayden 发表于 2013-3-20 06:23 PM
紋了會比較愛對方嗎???


那时没想太多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