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josses 发表于 2013-8-26 08:42 AM 我也不太清楚,就是现在RM88的plan,off peak 15GB,peak 5GB,的那个。
leif84 发表于 2013-8-26 09:11 AM 这个plan还是unlimited吗?
PGL6161 发表于 2013-8-26 10:38 AM 你是只是用来上网而已对吗? 我注册一个新号码给你,你旧的Plan去Maxis 关掉就可以了哦
josses 发表于 2013-8-26 12:34 PM 但是我要还modern 给他是吗?
XianzzzZ 发表于 2013-8-26 05:39 PM 可以pm我详情吗?
sam2826 发表于 2013-8-26 07:01 PM 我要申请,每个月帐单可以在银行户口自动扣吗?
PGL6161 发表于 2013-8-27 09:30 AM 你的配套是不是有合约拿免费Modem?
PGL6161 发表于 2013-8-27 09:31 AM 可以哦,你可以自己做自动在信用卡付款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2:18 PM , Processed in 0.13951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