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egzllgale 发表于 2013-8-21 05:21 PM 手机合约不影响 每月68块 对吧? 那除了这些手机还有其它手机可选的吗?
PGL6161 发表于 2013-8-22 01:07 AM 假如你的目前号码有合约就没有办法转换哦 目前只有这些手机而已哦
egzllgale 发表于 2013-8-22 09:39 AM 没有free 一个号码(sim卡)吗?这是要用的时候才进钱还是每个月定定从户口扣? 我对postpaid , contract ,有 ...
kaito13 发表于 2013-8-23 12:14 PM pm 我 谢谢
rio0202 发表于 2013-8-23 10:23 PM pm 我配套~~^^
josses 发表于 2013-8-24 01:10 AM 问一下,注册的时候要不要什么注册费?有没有包 broadband 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1:03 PM , Processed in 0.11052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