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PGL616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现货] 关贴!!!!!!!!!!

[复制链接]
心無憂
2013-8-17 07:55 PM
樓主PM我看看~
PGL6161
2013-8-18 10:59 AM
心無憂 发表于 2013-8-17 07:55 PM
樓主PM我看看~

老板PM你了哦
kenny8831
2013-8-18 02:46 PM
pm 我详情。。价钱。。是celcom吗?
悲傷幸福
2013-8-18 06:22 PM
楼主pm我哦 我想从digi smart plan换来这个多少钱?
PGL6161
2013-8-18 06:23 PM
kenny8831 发表于 2013-8-18 02:46 PM
pm 我详情。。价钱。。是celcom吗?

Maxis.pm你了哦
PGL6161
2013-8-18 06:25 PM
悲傷幸福 发表于 2013-8-18 06:22 PM
楼主pm我哦 我想从digi smart plan换来这个多少钱?

Pm你了,可以保留你号码mnp过来欠这个plan.
dolphinahder
2013-8-19 02:14 AM
我有兴趣!请PM我!
PGL6161
2013-8-19 08:51 AM
dolphinahder 发表于 2013-8-19 02:14 AM
我有兴趣!请PM我!

老板PM你了^^
tks0219
2013-8-20 03:05 PM
请问这个plan 有包括多少分钟的通话时间和多少封信息呢?
PGL6161
2013-8-21 12:09 AM
tks0219 发表于 2013-8-20 03:05 PM
请问这个plan 有包括多少分钟的通话时间和多少封信息呢?

PM你了哦。RM68只是上网而已。
有打电话才多算而已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