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jasonlks 发表于 2013-9-12 06:06 AM pm 详情 谢谢.
minvy 发表于 2013-9-12 03:36 PM 可以pm吗?没合约。手续费呢?
缘隐 发表于 2013-9-12 09:43 PM 可以pm我更详细的资料?
constantine68 发表于 2013-9-15 07:00 AM 跑LTE了?????
PGL6161 发表于 2013-9-15 08:59 AM 你需要去换4G 卡就可以了^^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4:37 PM , Processed in 0.09866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