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PGL616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现货] 关贴!!!!!!!!!!

[复制链接]
PGL6161
2013-9-12 09:32 AM
jasonlks 发表于 2013-9-12 06:06 AM
pm 详情 谢谢.

PM你了哦~~~~~~~~
布来恩
2013-9-12 02:45 PM
pm我

谢谢你
minvy
2013-9-12 03:36 PM
可以pm吗?没合约。手续费呢?
PGL6161
2013-9-12 07:04 PM
minvy 发表于 2013-9-12 03:36 PM
可以pm吗?没合约。手续费呢?

PM你了哦。没有合约
缘隐
2013-9-12 09:43 PM
可以pm我更详细的资料?
PGL6161
2013-9-13 12:32 AM
缘隐 发表于 2013-9-12 09:43 PM
可以pm我更详细的资料?

pm你了哦~~~~~~
constantine68
2013-9-15 07:00 AM
本帖最后由 constantine68 于 2013-9-15 07:02 AM 编辑

跑LTE了?????
PGL6161
2013-9-15 08:59 AM
constantine68 发表于 2013-9-15 07:00 AM
跑LTE了?????

你需要去换4G 卡就可以了^^
constantine68
2013-9-15 09:09 AM
PGL6161 发表于 2013-9-15 08:59 AM
你需要去换4G 卡就可以了^^

已经是Unlimited Broadband Plan RM68可以换4G卡吗???
PGL6161
2013-9-15 09:49 AM
Unlimited Broadband Plan RM68/Month Only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