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天下统一 发表于 2013-8-15 10:27 AM 老板~~你的plan加modem zte要多少钱~~
stevefun 发表于 2013-8-15 02:43 PM 请问下申请费需要多少?需要合约捆绑吗?
PGL6161 发表于 2013-8-16 12:46 AM Unlimited Broadband Plan RM68/Month Only
神垂の死''' 发表于 2013-8-16 01:07 AM 申请要多少钱?一定要签手机?
PGL6161 发表于 2013-8-16 10:46 AM PM你了哦。可以不签手机
tianjiangm 发表于 2013-8-16 05:03 PM 这个plan还是unlimited吗?之前不是已经变成了限制的了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8:31 AM , Processed in 0.08634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