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evonney(紫娃娃) 发表于 2013-7-10 01:50 PM 一男一女不错哦,恭喜^^ 儿子几岁了? 之前是自然生啊?
evonney(紫娃娃) 发表于 2013-7-10 01:56 PM 依肚子来看宝宝的性别你同意吗? 依你有男女的经验了^^ 你预产在十二月生了可以过年好好噢^^
ping_pp 发表于 2013-7-10 03:58 PM 哈哈,一男一女=好。 第一胎是自然生的,这胎也会选择自然生,我儿子才刚满1岁哦 其实我是 ...
evonney(紫娃娃) 发表于 2013-7-10 05:21 PM 这样很好女儿有个伴, 你是在政府还是公会注册啊? 医院开始帮你打针了吗?
ping_pp 发表于 2013-7-10 07:06 PM 两边都有注册,去那些中华公会或其他公会会自动帮你们注册政府的。 打什么针呢?
evonney(紫娃娃) 发表于 2013-7-10 06:13 PM 那你如何摄取营养?有没有吃保健食品? 我体重从48到48。5 也不是很会吃
evonney(紫娃娃) 发表于 2013-7-10 07:12 PM 不清楚勒,那你15周验血之后都恢复到第一去的时候吗就是scan和拿药?药还是那个new什么的吗? 我想在政府申 ...
ping_pp 发表于 2013-7-10 09:39 PM 验血验尿不会影响到你吃的药的。 你直接先去公会问问比较好,有很多公会有帮我们注册政府的。 我可以请 ...
ping_pp 发表于 2013-7-10 09:36 PM 喝燕窝鸡精和喝汤那些咯,还有泡渗,十三太保等等的,其实我也不会,都是我妈妈煲我负责喝的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1:23 PM , Processed in 0.10880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