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g_pp 发表于 2013-7-9 05:01 PM 
从你第一次去产检到生都会scan的,我怀孕15周医生就照到性别了。
我18周了才去政府看的,并不是一定要去 ...
那验到的性别准吗?
你有在做工的吗?
我现在在新加坡做可九月就没有做了,
去政府诊所第一次登记要带结婚证,父母ic和照片对吗?
可是我还没有注册,会在多一两个礼拜才去政府交表格,可是现在听说交了表格还要等21天再回去注册,
如果是这样我是否要等到有结婚证书了才去政府诊所?
所以你去私人是因为有的照吗?
那你去政府后还会去私人那拿药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