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elyca 发表于 2013-3-19 09:54 PM 我在等他跌价啊!Rm1800 有可能吗?
微雨之城 发表于 2013-3-20 06:16 PM 超便宜的,我觉得他是不是被骗了。他从Nokia Store买的。
Melvin0607 发表于 2013-3-20 06:21 PM 不是被骗
微雨之城 发表于 2013-3-20 06:48 PM 那没办法了@@我还是不要告诉他价钱不叫好 =X 楼上的来错帖卖了吧??
Melvin0607 发表于 2013-3-20 06:54 PM 对...因为他会心痛.. 我朋友那时也是这样..去nokia center..买RM1999 《920.. 结果在外面看到 RM1750
白色铁盒 发表于 2013-3-20 08:03 PM 可以帮我开吗?我的ID在买卖那边开不到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24 AM , Processed in 0.10396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