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fireflame1 发表于 2012-12-31 04:59 PM 哈哈 这个也很久了吧 = = 说起来 曼联真的很多射脚 都跑去皇马呢
我怕坏人 发表于 2012-12-31 07:07 PM 就是久了才没人记得啊@@他的进球率和射门效率高的吓死人= =除了肥罗我不认为有人在“射门”方面比他有天分 ...
JoKer~ 发表于 2013-1-1 12:55 AM 现在射脚榜是范范
我怕坏人 发表于 2013-1-1 03:23 AM 我觉得你应该去看看范尼的video,你才知道他的厉害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10:23 PM , Processed in 0.11883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