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hlmilkk 发表于 2012-12-25 09:43 AM 首先,你必须真心诚恳地对他求忏悔,请求他的原谅。自己广行善事,布施,供僧,放生,只要是善事就做,但是 ...
排骨精 发表于 2012-12-25 12:06 PM 我住在johor jaya!麻烦你帮帮我,我真的很无助。谢谢你
XuAn1314XuAn 发表于 2012-12-25 11:45 AM 说老实话 婴灵可是比厉鬼还难超度的 所以不是一般师傅能解决
ellis9637 发表于 2012-12-25 11:32 AM 不然你去看观音庙那里问看看,那里大多是有帮人家超度的, 人流后就在家休养两个星期, 吃去祛风丸,吃一 ...
student456 发表于 2012-12-25 01:06 PM 老实说,堕胎了父母命真的会变不好的 我哥就是这样 妻子离开了,还欠人家钱被人打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28 AM , Processed in 0.10220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