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偷偷来看你 发表于 2012-12-25 10:38 PM 立那些牌位都是假的,法师帮不了你多少的,别人帮你持咒最多只有6分之1的功效而已,靠别人还不如靠自己。 ...
'-'Asuka'-' 发表于 2012-12-25 11:15 PM 不知道爲什麽 我覺得你有些話好像會導致那靈嬰怨氣更重 既然已經墮胎了 就不要再去說什麼傷害到自己什麽的 ...
排骨精 发表于 2012-12-25 11:17 PM 是吗?那我真的要注意了!我爱我的女儿,我好烦哦!
排骨精 发表于 2012-12-25 10:59 PM 可我怕那些东西会纠缠我的大女儿,我不想她收到伤害。
問:請問墜胎時間有多年了,超度有用嗎? 我聽有人說在墜胎的四十九天內超度是最好的,而我墜胎是幾年前的事情了,請問現在替嬰靈超度,有用嗎? 答:有用。應該盡可能的多做佛事。墮胎後,你不忏悔、不依法回向,生生世世的冤結以後很難結開,自己也最終難免地獄的業報。
排骨精 发表于 2012-12-25 09:45 PM 我目前有一个7岁的女儿,我怕那种灵会纠缠我的女儿。
march87 发表于 2012-12-26 08:27 AM "我很爱我的女儿。。。" 你七岁的女儿是你的孩子,那你肚子里零岁的宝宝就不是你的孩子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Running Man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28 AM , Processed in 0.10222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