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排骨精 发表于 2012-12-25 01:57 AM 想问你,孩子要成形才可以立牌位吗?
NinetySix 发表于 2012-12-25 02:06 AM 我不是很清楚,我是听人家说要成型才可以,你可以去附近的佛堂问问比较好,毕竟JBT这里很多人只能给意见而 ...
排骨精 发表于 2012-12-25 02:17 AM 万分感激你。。。谢谢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28 AM , Processed in 0.08966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