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yvonneyyc 发表于 2013-8-17 02:01 AM download了mp4但是都看不到
^小龙^ 发表于 2013-9-11 01:55 AM 我想问如果我的1粒alpine 4chnl amp可以打几粒中音和高音?
keatkeat11 发表于 2013-4-11 10:42 PM 老兄你想表达什么?
tf00512426 发表于 2013-10-3 12:31 AM 請問你的唱機是什麽款式牌子? 你買多少錢啊? 隔音下多少層?
keatkeat11 发表于 2013-10-3 07:54 AM alpine w502 已经没出了,现在的二手价应该是5五百多六百吧。隔音我忘记下多少了。
tf00512426 发表于 2013-10-4 01:18 AM touch screen的哦?function多嗎?我買pioneer的~function不多~
keatkeat11 发表于 2013-1-1 09:10 PM 要我介绍你吗??
总评分: 论坛通知 + 1 查看全部评分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59 PM , Processed in 0.10903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