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sexhunter 发表于 2012-12-25 06:36 PM 原来昨天那位是你
keatkeat11 发表于 2012-12-25 07:47 PM 可是你的音响绝不低调!!
keatkeat11 发表于 2012-12-25 07:48 PM 对了就是我
sexhunter 发表于 2012-12-25 08:31 PM 还不换唱机
zacisme 发表于 2012-12-29 08:39 PM 恭喜恭喜
HELIX 发表于 2012-12-30 02:40 PM 想请教一个问题,如果我的Myvi 1.5 SE把原装唱机换成随便一台RM1000左右附有蓝牙的唱机,音质会提升很多吗, ...
keatkeat11 发表于 2012-12-30 04:20 PM 什么牌子的唱机?dvd的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32 PM , Processed in 0.10987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