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小白Keigo 发表于 2013-11-13 05:41 PM 502二手价五六百你帮我买多几架来= =“
zacisme 发表于 2013-11-13 11:01 PM 也许是欧元 。 。
keatkeat11 发表于 2013-11-18 10:49 PM 五六百新币,上两个月才帮啊明买一架480新币。
小白Keigo 发表于 2013-11-19 11:28 AM 是啦~你要注明是新币~ 不然等下害人家找四五百马币的找不到~ 哈哈哈~
MoMoCo 发表于 2013-11-20 11:27 AM 樓主,如果改門板的的喇叭洞多少錢?舊款的myvi
safari66 发表于 2013-11-26 09:40 PM 楼主的amp没有看到?可以看看吗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46 PM , Processed in 0.10215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