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无聊傻仔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讨论] 台湾士林小吃连锁店

[复制链接]
无聊傻仔
2013-5-2 10:11 PM
SANTLE 发表于 2013-4-13 12:37 AM
这个帖子那么久了,可是还没开的。。。。伤心

因为小的没有资金啊。。。
之前有听到风声说有人要开了?真的假的?
SANTLE
2013-5-2 11:50 PM
无聊傻仔 发表于 2013-5-2 10:11 PM
因为小的没有资金啊。。。
之前有听到风声说有人要开了?真的假的?

这个就不清楚了哦,那么久了还是没消息,我看凶多吉少了~
Miko90
2013-5-8 11:19 AM
无聊傻仔 发表于 2013-5-2 10:11 PM
因为小的没有资金啊。。。
之前有听到风声说有人要开了?真的假的?

请问楼主之前有去问版权最少要多少吗?
我是东马人,目前有计划要开呢!只是不懂版权多少
精良使者
2013-6-25 08:23 PM
那一间店,我在哪儿都可以看到排得人龙长到。。。。。。没有话说。。。。。
GinaLim
2013-6-28 07:08 PM
最近好像要開一間台灣小吃喔,是不是士林丫?
~SunWay-kiLleR~
2013-6-29 10:00 PM
我觉得可能会开咯。尤其是填海最尾端的新店屋,好地点
xodinx
2013-7-4 12:50 PM
太好了,炸鸡排好好吃哦
xodinx
2013-7-4 12:51 PM
觉得可以做,有市场
xodinx
2013-7-4 12:52 PM
因为现在的人超会享受吃的。
xodinx
2013-7-4 12:53 PM
而且又这么有名的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