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SANTLE 发表于 2013-1-2 12:07 PM 是呀,最主要是资金外流了。。。假如要发展,其实笨珍蛮多旅客的
无聊傻仔 发表于 2013-1-2 12:18 PM 对啊!有钱的都怕做不起会亏钱,所以都把资金放在外地了~~ 笨珍还要多几年发展吧,那才能吸引资金进来~~
SANTLE 发表于 2013-1-2 12:22 PM 哈哈,最少五年吧,我看~~~ 只能靠几个大公司进来才有前途@@
无聊傻仔 发表于 2013-1-2 10:45 PM 呵呵~~~对啊,要靠私人界了~~靠政府不行啊。。
SANTLE 发表于 2013-1-2 10:49 PM 政府都是等私人做好后在拿去,然后就说怎样怎样了
无聊傻仔 发表于 2013-1-2 10:55 PM 是咯~~马后炮!才说该区发展的那么好都是他们的功劳。。
无聊傻仔 发表于 2013-1-2 12:02 PM 对啊~~每次去shopping mall都排场龙的~尤其是周末的时候~~ 虽说那里城市的客户量大~~但是都已经有知名 ...
SANTLE 发表于 2013-1-2 11:05 PM 习惯就好咯,可是话说,真的发展也是私人跟政府合作,不然也没办法发展的,意思就是要靠关系下的,不然也 ...
bboyspirit 发表于 2013-1-2 11:46 PM 看准了就去做吧!不会亏钱的,你问到他的名字怎么卖了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7:16 PM , Processed in 0.102067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