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3981|回复: 1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曼联vs桑德兰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JoKer~
2012-12-16 02:03 AM
感觉sunderland更本不是曼联的对手啊
上半场被曼联压着打
叉叉包
2012-12-16 03:09 AM
我发觉整个jbt只有你常开足球贴

难道就没有更多人爱看足球吗
心無憂
2012-12-16 03:19 AM
叉叉包 发表于 2012-12-16 03:09 AM
我发觉整个jbt只有你常开足球贴

难道就没有更多人爱看足球吗

这边太少人了~ 来来去去都是我们这几条粉肠
叉叉包
2012-12-16 03:26 AM
心無憂 发表于 2012-12-16 03:19 AM
这边太少人了~ 来来去去都是我们这几条粉肠

哈哈,对咯对咯,每次足球贴都是那几个人留言
kvnl
2012-12-16 03:28 AM
我只看上半场,根本没得踢,看了都不爽
心無憂
2012-12-16 03:34 AM
叉叉包 发表于 2012-12-16 03:26 AM
哈哈,对咯对咯,每次足球贴都是那几个人留言

佳礼那边不错 很多人 ~多希望这边也能~
雨♂
2012-12-16 03:54 AM
我没电视看不到
又不想去mamak档看
哪里有的看live
叉叉包
2012-12-16 04:10 AM
心無憂 发表于 2012-12-16 03:34 AM
佳礼那边不错 很多人 ~多希望这边也能~

所以关于足球的我都在那边混,很多资料看,而且很多吵架看
心無憂
2012-12-16 11:32 AM
叉叉包 发表于 2012-12-16 04:10 AM
所以关于足球的我都在那边混,很多资料看,而且很多吵架看

这样才会精彩吗~
JoKer~
2012-12-16 11:53 AM
心無憂 发表于 2012-12-16 11:32 AM
这样才会精彩吗~

感觉很冷清啊
只有我们这几个猫咪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