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叉叉包 发表于 2012-12-16 03:09 AM 我发觉整个jbt只有你常开足球贴 难道就没有更多人爱看足球吗
心無憂 发表于 2012-12-16 03:19 AM 这边太少人了~ 来来去去都是我们这几条粉肠
叉叉包 发表于 2012-12-16 03:26 AM 哈哈,对咯对咯,每次足球贴都是那几个人留言
心無憂 发表于 2012-12-16 03:34 AM 佳礼那边不错 很多人 ~多希望这边也能~
叉叉包 发表于 2012-12-16 04:10 AM 所以关于足球的我都在那边混,很多资料看,而且很多吵架看
心無憂 发表于 2012-12-16 11:32 AM 这样才会精彩吗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10:21 PM , Processed in 0.11454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