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Melvin0607 发表于 2012-12-17 10:11 AM lumia 的market是 ovi?(之前我用x6)
kitty89 发表于 2012-12-18 05:28 PM 不是,是windows的market 920的camera是pureview,820不是
Melvin0607 发表于 2012-12-18 09:51 PM oh..就是拥有window属于自己的market? 820没有pureview吗?@@
Melvin0607 发表于 2012-12-14 10:27 AM lumia app是免费下载的还是?? 像 wechat,viber,talkbox..还有就是有道词典
无敌老夫子 发表于 2012-12-22 12:20 PM 美女~~digi的lumia 920是不是比较差???他的spec写才8.0mp相机~ 毕竟价钱一半,是充装机吗??
无敌老夫子 发表于 2012-12-22 03:16 PM 原装我懂是8.7。。。我是讲会不会digi自己进比较差的spec来卖便宜??
无敌老夫子 发表于 2012-12-22 08:33 PM 你有玩过920了吗??我昨天去问我这里的店都没有消息叻。。。明明讲21号出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50 AM , Processed in 0.09818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