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白色铁盒 发表于 2013-1-11 10:46 PM 920本地几时出 ?
sxinnyee 发表于 2013-1-5 12:46 AM 美女~~现在2013了~~~820 是wp8吧····多少钱啊~~有跌价没有 还有支持wp 8的····最便宜有 ...
0187600000 发表于 2013-1-5 03:41 AM 好像是PDF,我用IP4S就可以打开,用N820就不可以,请问是不是要下载什么才可以打开? 还有我们可不可以用 ...
kitty89 发表于 2013-1-21 12:40 AM 620吧,windows 8 比较多东西玩
haPPy^.^ 发表于 2013-1-21 12:52 AM 有什么缺点吗
kitty89 发表于 2013-1-21 12:55 AM apps没有android和apple多
haPPy^.^ 发表于 2013-1-21 01:00 AM 恩,谢谢你。电话坏了 看上了Windows电话 。
kitty89 发表于 2013-1-21 01:23 AM 920不错用
kitty89 发表于 2013-1-21 12:41 AM 我的没有问题,你试看delete maps再重新install过
haPPy^.^ 发表于 2013-1-21 11:08 AM 距离我的预算有点远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35 AM , Processed in 0.12728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