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personal 发表于 2012-12-12 11:41 PM 瓦老耶,价钱跟note2或苹果5有得来啊!看两年合约到期签架诺基亚来怀念怀念。。。谢谢美女的解答啊!
jlchong 发表于 2012-12-13 10:45 AM 我现在用着lumia 800,也很不错。
kahwai92 发表于 2012-12-13 11:22 PM 现在考虑着要不要把我的N8换去920/820.... 但近期看到920电池不给力....820就很少消息.... 看还是等1020好 ...
kitty89 发表于 2012-12-13 11:38 PM 没有一支永远完美的手机,科技永远都等不完,自己喜欢就好
Melvin0607 发表于 2012-12-14 10:27 AM lumia app是免费下载的还是?? 像 wechat,viber,talkbox..还有就是有道词典
kitty89 发表于 2012-12-16 11:44 PM 免費的,有道我沒用,我用金山,幫你查查看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32 AM , Processed in 0.11461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