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谦.之语 发表于 2012-11-27 09:05 PM 比iPhone 便宜的话,脑残粉就会说很划算很值得。 比iPhone 贵的话,脑残粉就会说这是旗舰机,贵一点也是 ...
天界小雨魔 发表于 2012-11-27 09:09 PM 我超喜欢这架的~~~ 不过价钱好像蛮贵的~~~ 有谁可以告诉我详细的价钱吗???
废材Orzㄨ 发表于 2012-11-28 11:21 AM 你不是sony迷咩~ 最少可以和s3的价钱比吧
MrYs 发表于 2012-11-27 11:34 PM nokia是趁机打击手机市场吗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41 AM , Processed in 0.10548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