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武术—龙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分享] Lumia 920超霸气宣传片

[复制链接]
micky1994
2012-11-28 04:01 AM
很不错..
但是说起来..wp的机好用吗?><
潘少
2012-11-28 05:11 AM
SGD 899
Fr33dom89
2012-11-28 07:50 AM
谦.之语 发表于 2012-11-27 09:05 PM
比iPhone 便宜的话,脑残粉就会说很划算很值得。
比iPhone 贵的话,脑残粉就会说这是旗舰机,贵一点也是 ...

每个牌子粉丝都是以这个理由护主
废材Orzㄨ
2012-11-28 11:21 AM
天界小雨魔 发表于 2012-11-27 09:09 PM
我超喜欢这架的~~~
不过价钱好像蛮贵的~~~
有谁可以告诉我详细的价钱吗???

你不是sony迷咩~
最少可以和s3的价钱比吧
红魔小偷
2012-11-28 11:29 AM
5800后悔买当时
天界小雨魔
2012-11-28 11:41 AM
废材Orzㄨ 发表于 2012-11-28 11:21 AM
你不是sony迷咩~
最少可以和s3的价钱比吧

哇~这样也被你看到...
Melvin0607
2012-11-28 03:02 PM
我的下一部手机~@@
期待w8的出现..
(前提:电话烂了再买)
feldman
2012-11-28 03:35 PM
MrYs 发表于 2012-11-27 11:34 PM
nokia是趁机打击手机市场吗

让其他的手机小商直接倒/.\
feldman
2012-11-28 03:35 PM
谦.之语 发表于 2012-11-27 09:05 PM
比iPhone 便宜的话,脑残粉就会说很划算很值得。
比iPhone 贵的话,脑残粉就会说这是旗舰机,贵一点也是 ...

每个人都要为了自己的手机商辩解啊~
YaNzHoNg
2012-12-4 01:37 PM
这个广告真的是太强大了 什么东西都看完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