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elyca 发表于 2012-11-27 06:05 PM 我想买啊 Nokia iphone 不知哪个号 Nokia 又怕那些我要的apps他没有
武术—龙 发表于 2012-11-27 05:46 PM wireless charging 就是那个线圈,和电池一起的,不懂为什么要线圈?去google下qi无线充电是怎么一回事。 ...
keanyip0312 发表于 2012-11-27 06:52 PM 線圈其實是用來感應出電流的~~~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46 AM , Processed in 0.10557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