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武术—龙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分享] Lumia 920超霸气宣传片

[复制链接]
[IMBOSS]
2012-11-27 08:13 PM
会不会等收皮哦
L|voKai
2012-11-27 08:19 PM
准备入手了 hehe
gearofwar123
2012-11-27 08:43 PM
920的价钱不便宜的说。。。港幣 5,598 元,不懂来到马来西亚会多少钱。。。
谦.之语
2012-11-27 09:05 PM
gearofwar123 发表于 2012-11-27 08:43 PM
920的价钱不便宜的说。。。港幣 5,598 元,不懂来到马来西亚会多少钱。。。

比iPhone 便宜的话,脑残粉就会说很划算很值得。
比iPhone 贵的话,脑残粉就会说这是旗舰机,贵一点也是正常的。
天界小雨魔
2012-11-27 09:09 PM
我超喜欢这架的~~~
不过价钱好像蛮贵的~~~
有谁可以告诉我详细的价钱吗???
巧克力牛奶奶
2012-11-27 09:23 PM
Nokia 王者归来...
cchuann
2012-11-27 09:55 PM
香港刚刚上市了,马来西亚上市估计也要两千出
MrYs
2012-11-27 11:34 PM
nokia是趁机打击手机市场吗
chunhoe
2012-11-28 12:33 AM
我是看好它的拍照+摄影技术而已。但对WP8 还是有所保留!如果是跑 Android 的一定是目前最强的智能手机!拍照技术跟 HTC ONE SERIES 有的 FIGHT! 
duakodai
2012-11-28 03:23 AM
如果音乐再更霸气点会更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