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bb_boubuii 发表于 2012-12-17 09:17 PM 明白.... 你知道他过的怎样吗...?
J无双 发表于 2012-12-18 05:08 PM 楼主很用心哦~ 看到中间的时候就觉得楼主好执着, 还好你最后都总算放下了,恭喜哦!
J无双 发表于 2012-12-19 08:21 PM 楼主那个经理John跟女主角的事你方便透露吗? 还是你也不知情呢? 很好奇呢~
唯迷魔術 发表于 2012-12-26 05:11 AM LZ你好可憐 被甩了2次 很好看 我讀書也沒有醬勤勞一直看錒 LZ祝你早日遇到更 ...
JBT的扫地佬 发表于 2012-12-28 07:54 PM 真的吗?谢谢支持~
唯迷魔術 发表于 2012-12-30 04:24 AM 醬就大結局了有點可惜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58 AM , Processed in 0.10397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