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shutyng 发表于 2012-12-11 11:23 AM 感人的故事~~
vcs 发表于 2012-12-12 11:14 PM 楼主,我终于爬完了 你的故事好精彩也羡慕你竟然可以等一个女生等了5年
雨後彩虹 发表于 2012-12-13 10:19 AM LZ 恭喜你终于 拿得起,放得下了.... 那现在有什么打算呢??
JBT的扫地佬 发表于 2012-12-13 05:44 PM 这故事都已是过去的了, 女主角最后也结婚了。但新郎不是故事里的人。
雨後彩虹 发表于 2012-12-13 05:50 PM 心态不错嘛~~~~~~~~ 恭喜你啦~~~~ 好好努力打拼 为自己的以后~~~~~~ 加油~~~~~~~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59 AM , Processed in 0.09594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