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JBT的扫地佬 发表于 2012-12-13 05:53 PM 一起加油努力咯~
JBT的扫地佬 发表于 2012-12-13 05:42 PM 感谢支持,有感动你们吗?哈哈
bb_boubuii 发表于 2012-12-15 09:20 AM 现在楼主和淑琪还是朋友吗..??
JBT的扫地佬 发表于 2012-12-15 08:40 PM 已经一年没联络了。。。
sslongss 发表于 2012-12-17 03:23 AM 我看 还是在 jbt 继续扫地吧 很好看
bb_boubuii 发表于 2012-12-17 08:57 AM 为什么..?? 你交给她那本书 就没有联络了..?
JBT的扫地佬 发表于 2012-12-17 07:43 PM 就等于一个结果了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59 AM , Processed in 0.09020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