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hackjie 发表于 2012-11-21 12:09 AM 可能那边炸黑了~ 然后 他们懒惰再pack新一份 接着就把 那块肉给拔掉
莲lian 发表于 2012-11-21 09:19 AM 我也是这么认为勒。。 因为我觉得卖吃的人是不会那么没有良心吃掉一部分然后那来卖。。
木木木 发表于 2012-11-21 09:07 AM 樓主以後改吃齋~對身體好~
iFallenmomo 发表于 2012-11-21 09:24 AM 难道你也吃斋吗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3 坛花参赛者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8:02 PM , Processed in 0.10473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