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iFallenmom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Case Closed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pulvee
2012-11-21 08:41 AM
我比较相信第一个
1)他们员工太饿了,于是就偷咬一口,不过这可能性很小
evilwasabi
2012-11-21 08:49 AM
你应该拍起来直接投诉HQ。
瑗楓柃
2012-11-21 08:57 AM
我家这里的mcdonald都没有这种状况发生~
木木木
2012-11-21 09:07 AM
樓主以後改吃齋~對身體好~
莲lian
2012-11-21 09:19 AM
hackjie 发表于 2012-11-21 12:09 AM
可能那边炸黑了~
然后 他们懒惰再pack新一份
接着就把 那块肉给拔掉



我也是这么认为勒。。

因为我觉得卖吃的人是不会那么没有良心吃掉一部分然后那来卖。。
iFallenmomo
2012-11-21 09:24 AM
莲lian 发表于 2012-11-21 09:19 AM
我也是这么认为勒。。

因为我觉得卖吃的人是不会那么没有良心吃掉一部分然后那来卖。。

从目测我觉得那块炸鸡不像是炸黑了,不然应该会整块都黑的

而且拔掉了一点碎肉再丢回去再拿来卖也不见得是多有良心
iFallenmomo
2012-11-21 09:24 AM
木木木 发表于 2012-11-21 09:07 AM
樓主以後改吃齋~對身體好~

难道你也吃斋吗
木木木
2012-11-21 09:29 AM
iFallenmomo 发表于 2012-11-21 09:24 AM
难道你也吃斋吗

努力中~已經少吃雞肉豬肉,改吃魚~
希望再接再厲只吃菜。
咻咻
2012-11-21 09:36 AM
现在的mcdelivery都很货不对半 !!
【Only_JuNIKE】
2012-11-21 09:45 AM
是哪里的MCD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