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iFallenmom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Case Closed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~紫萱~
2012-11-21 02:12 PM
咦 真的好恶心的 不知道是什么状况 是我一定拿去麦当劳问到底怎回事
因为叫外卖是打去外卖热线 他们给你家附近的麦当劳下单 他们送来的
锕竣小弟
2012-11-21 02:31 PM
好恶心啊
我爱网购
2012-11-21 02:43 PM
楼主会不会想太多了?有时候是夹不好的关系,所以把鸡肉的一部分夹掉了。
阿Dave
2012-11-21 02:47 PM
我从来没用过这种服务啊  原本要试试看的  开lz的贴后  还是不要好了  
wings_94
2012-11-21 02:49 PM
換作是我也會果斷丟掉
誰還會有胃口吃。。。
hippo83
2012-11-21 03:06 PM
哪家的麦当劳?? 我也不敢订了。。。
爸爸卷
2012-11-21 03:14 PM
天啊
好恶心
yybeautyshop
2012-11-21 03:23 PM
好恶心。。应该是deliver的太饿了。。
qin16
2012-11-21 03:32 PM
可是他的炸鸡很好吃
^.^Sasuke^.^
2012-11-21 03:33 PM
每次等外卖送来时都很痛苦 所以都是去店里吃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