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ScorpionQueen 发表于 2012-11-21 08:08 AM 哪裡的mcd ?
chenhsin 发表于 2012-11-21 08:10 AM LZ 没有拿回去 complaint 吗?实在太恶心了勒
iFallenmomo 发表于 2012-11-21 08:12 AM UTM skudai 的
shirley1990 发表于 2012-11-21 07:10 AM MACDONALD DELIVERY 不敢恭维 之前等了2小时才收到 还是冷的
蓝天使^-^ 发表于 2012-11-21 07:34 AM 楼主可以上mcD的网页投诉。。 他们都会处理的。。。 上次我投诉某一家branch的服务,结果那manager打来跟 ...
iFallenmomo 发表于 2012-11-21 08:13 AM 我叫外卖我干嘛还拿回去给他 我都说了我就打电话去投诉他们就换了一份新的给我咯 不过我不敢吃 ...
qqmiki86 发表于 2012-11-21 08:25 AM 他们透尝了一口~发现味道还好,又吐回去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8:02 PM , Processed in 0.09278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