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如果是这样我劝你离开吧,赌博的人是回不了头的, 只有越陷越深。。 不要到孩子出生了,他把奶粉钱拿去赌, ... Le3n 发表于 2012-10-25 03:49 PM
回复 靛色の泡沫 叫他为了家里人打算吧。。 不然你真的需要等孩子出生了,就要独立了 tatt86 发表于 2012-10-25 04:02 PM
不離婚的話就勸你老公,不然,死的就是你和孩子,喵沒和你開玩笑。賭海無涯 AhMiao 发表于 2012-10-25 04:04 PM
妈妈当初没反对...和妈妈关系普通... 靛色の泡沫 发表于 2012-10-25 03:56 PM
才刚结婚不久对吗? tatt86 发表于 2012-10-25 04:09 PM
哦哦。。。。我建议跟你家人谈谈咯。。。尤其妈妈。。。他们会给你意见的。。 这里的人怎么说都 ... junhan 发表于 2012-10-25 04:08 PM
如果真的走到离婚那一步,我才会和妈妈说... 靛色の泡沫 发表于 2012-10-25 04:14 PM
我认为等到离婚时有点晚了。。。你得替孩子想想哦。。。 junhan 发表于 2012-10-25 04:16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1:06 AM , Processed in 0.09111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