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10# 靛色の泡沫
我是男的也快要做爸爸了,我看了也替你心痛。不过不要放弃,因为宝宝需要你,现在不可能靠他了。。。有金钱来源吗?如有。。
不可以给他知道!!!

相信我。。。我是过来人

(赌鬼不是我

)如没有,你还在做工吗?钱自己收,不要信你老公说会改借给他,bank卡收好来(如可以不要用卡)。。。为了你的孩子你要狠下心。
我知道你不要让你父母担心但,我觉得你自少跟夫家的人讨论(如果可以帮到你)不要一个人受对宝宝不好的。你一定要冷静的处理,不要再伤心帮不到你的

。接下来,多吃,去看政府医生会给你药一定要吃完这样对你和宝宝才健康。说你能开心是假的,所以累了就睡,不累就出去走走做做运动。一切等宝宝生下再打算。
你老公暂时不要理他,你也没力去理他。。。他自己想不通谁也劝不了的。。。相信我
找个人谈谈,朋友也好不要自己一个人。有时不让家人担心是好的,但当你出事时他们会受更大的打击和痛苦。。。想象如果你有孩子受苦你会好受吗?
有什么问题就问吧!大家都支持你的,相信自己。。。
还有,找一个附近可以相信的人,有事或要生可以叫他/她。。。不用担心生产费用。。。政府几十块就可以了,接下来就要用一点钱了。
支持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