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谦.之语 pmr下礼拜不是? 哈哈 考试加油哦!! 那如果你要更详细的资料可以fb我哦~^^考完 ... 阿风95 发表于 2012-10-5 08:39 PM
回复 fynnie 12月过后才开始哦~放大假weekdays也每办法么? 阿风95 发表于 2012-10-5 10:33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4:06 PM , Processed in 0.12037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