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wenwen95959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韩国]未来之星EXO(엑소)恭喜EXO获得亚洲新人奖(第73层楼+新照)

[复制链接]
wenwen959595
2012-8-17 11:22 PM
如果你有找到的話也順便給我啊XD~❉
舞风曲 发表于 2012-8-17 10:44 PM



    找到了会post 的!只是暂时还找不到-.-
wenwen959595
2012-8-17 11:33 PM
回复 30# 舞风曲


    我找到咯
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 ... =100852337_03_05_02

小鹿是表演buingbuing ~
舞风曲
2012-8-18 12:14 AM
回复  舞风曲


    我找到咯



小鹿是表演buingbuing ~
wenwen959595 发表于 2012-8-17 11:33 PM



    土豆load好慢吶~~不過謝謝親~~❉
wenwen959595
2012-8-18 12:20 AM
回复 33# 舞风曲


    是有点慢拉...而等下下吧...
不客气~
小鹿表演到很可爱哟XD
Show_apple
2012-8-18 11:40 AM
哇~~~谢谢LZ分享
wenwen959595
2012-8-18 01:00 PM
回复 35# Show_apple


    不客气~你喜欢而且有看就好了
xxyz
2012-8-21 02:57 PM
KAI跳舞好厉害
wenwen959595
2012-8-22 03:02 AM
回复 37# xxyz


    对呀XD超级强的
cherry5532
2012-8-30 10:50 AM
我最近爱上kris,他很帅啊~~❤
hoe001
2012-8-30 11:19 AM
我真的很好奇韩国人吃什么吃到那么高。。。。几乎各个都180cm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