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joselyn 于 2008-8-22 03:28 PM 发表 问题是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可以有家人帮忙照顾,像我这样,家婆不要帮我顾,反而跑去跟女婿顾金外孙,自己的妈妈要顾她的内孙,我呢?都没有人要帮我,给我自生自灭,我好可怜的孩子
原帖由 orange6565 于 2008-8-25 10:22 PM 发表 怎么你家婆这么奇怪的,你的不顾去顾其他人的。是你们之间有问题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3:59 AM , Processed in 0.11930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