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~~咖啡公主~~ 于 2008-8-1 10:12 AM 发表 我是住皇后的太远了所以不能!
原帖由 orange6565 于 2008-8-10 12:16 PM 发表 我想找一位保姆,希望在彩虹花园的。如果你们有认识又觉得她顾得不错希望你们介绍给我。 还有想问下现在顾全天宝宝的收费大约是多少??? 宝宝刚生下来要给人顾真的有点不舍得,但又没有办法夫妻俩要做工 ...
原帖由 ^爱哭鬼^ 于 2008-8-11 03:29 PM 发表 你住哪里。。。?要雇日夜的。。。那么一星期顾几天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4:56 AM , Processed in 0.09396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