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moka 于 2008-10-22 04:29 PM 发表 我家MOLEK邻居有顾宝宝的哦.... 我每次都是叫安娣所以不知道她叫什么名...
原帖由 jesslin 于 2008-10-22 09:54 PM 发表 我家婆想要顾小孩子。 不能顾夜晚。 住777皇后附近。 家里,她只顾我女儿,已经十八个月了。 可以msn我:ting_23_zwt@hotmail.com
原帖由 yvonne4567 于 2008-10-17 12:13 PM 发表 呵呵。。我的宝宝还没出世呢,是不是太心急了。。 但是我想问看价钱大概是多少呢?
原帖由 yvonne4567 于 2008-10-23 11:47 发表 MM你要顾的话是几个月的呢? 你的收费多少呢?
原帖由 yvonne4567 于 2008-10-24 10:11 AM 发表 皇后哪里呢?他好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6:46 AM , Processed in 0.09052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